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陈焱:以感恩、诚信、匠心铸就大国重器

来源:大族激光2020-04-02 我要评论(0 )   

感悟名家智慧,激扬思想火花;与行业领军人物同行,共享行业前沿理念。8月28日,第五期“深商半月谈”邀请邀请深商联常务副会长、深商高端制造产业联盟主席、大族激光智...

感悟名家智慧,激扬思想火花;与行业领军人物同行,共享行业前沿理念。8月28日,第五期“深商半月谈”邀请邀请深商联常务副会长、深商高端制造产业联盟主席、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作主题分享,来自深商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以及来自禾茂集团、朗迈新材料、思恩腾科技等近60位深商代表出席,一起谈转型、话创新、谋发展。

感恩 诚信 匠心--大族激光发展之路

陈焱,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美国激光学会理事,中国光学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分技术委员会(TC284/SC1)副主任委员,激光加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激光产业与智能制造领域应用专家,中国光纤激光切割机创始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组组长,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技术负责人。

认真聆听的企业家们

他分享的主题为:感恩 诚信 匠心--大族激光发展之路。他说,从事制造业的,一定要有足够的恒心、足够的耐力,一定要有情怀、要有理想,同时一定要有感恩之心,要有诚信的品质,要有一贯以之的工匠精神,才可能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据陈焱介绍,大族激光在亮相《大国重器·发动中国》中,展示了三维五轴激光机床与功能部件自主研发历程。这部片子在大族激光拍了8个小时,最后浓缩成10分钟时间,所有的节目拍得非常实在,全面反映出了现在整个中国制造业的水平。

活动现场

陈焱表示,大族激光走到今天实际上是带着使命感,带着当时年轻人的创业激情走到今天。因此,一要学会感恩,当企业越做越大的时候,要感谢这个社会,要感谢党和国家,同时感恩团队,感恩社会;二是要有诚信,无论是创业还是做事都要让别人认可,把自己变成一张名片;第三个就是要有匠心精神,坚持不懈保持初心。

他最后认为,创新是无处不在的,创新一定是要来源于对这个领域的了解。创新是解决生存的压力或发展的需要。企业出现困难十,就要想尽一切办法让它活下去,找到解决的办法,实际上就是一个创新的过程。创新是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打破原有的利益平衡,并在新的平衡中占有一席之地。

企业家互动交流

会领导为新入会理事颁牌

会领导为新入会员企业颁牌

春三月公司赠送礼品给深商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陈焱大国重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