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苏州市委曹副市长莅临创鑫激光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创鑫激光2020-03-28 我要评论(0 )   

2020年3月18日,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市政府办秘书陆波、市工信局各领导及苏州相城区副区长陈春明等市区级领导一行莅临创鑫激光苏州子公司,视察...

2020年3月18日,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市政府办秘书陆波、市工信局各领导及苏州相城区副区长陈春明等市区级领导一行莅临创鑫激光苏州子公司,视察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并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需求及遇到的困难。

在苏州创鑫激光总经理党建堂及公司主要团队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动静态展厅,并深入生产、研发车间了解复工复产工作。

参观结束后,领导团一行与苏州创鑫激光党总进行座谈交流,党总介绍了创鑫激光的技术、产品、市场等整体发展情况,以及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工期进度及未来发展规划。目前,苏州创鑫激光产业园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后续工期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建成之后将进一步扩大创鑫激光中高功率和超高功率激光器的产能,同时为长三角激光产业链注入新动能。

在视察参观和深入交流了解后,领导团对苏州创鑫激光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对创鑫激光以自主核心技术为依托,推动产品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激光产业发展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苏州创鑫激光未来的发展及规划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同时,曹副市长也对苏州创鑫激光寄予厚望,希望苏州创鑫激光能够继续走自主创新之路,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中国激光事业做更大的贡献,并表示各级政府也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完善的公共服务和政策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苏州市委曹副市长创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