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3D打印增材制造生产技术的特种材料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关村在线2020-03-27 我要评论(0 )   

湖南天际智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等离子体制备粉末材料生产装备适应于增材制造(3D打印)专用金属材料,包括钛及钛合金、镁及镁合金、铝及铝合金、高温镍合...

湖南天际智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等离子体制备粉末材料生产装备适应于增材制造(3D打印)专用金属材料,包括钛及钛合金、镁及镁合金、铝及铝合金、高温镍合金、不锈钢、高速工具钢等粉体材料,以及非晶合金材料粉末粉末具有纯度高、球形度好、表面光滑、颗粒均匀、粉末微细等特点。

湖南天际智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气雾化制备粉末材料生产装备,是为了满足在一定条件下雾化制成金属球形粉末的生产而设计的装备。适应于镁及镁合金、铝及铝合金、高温镍合金、不锈钢、高速工具钢等粉体材料。粉末具有纯度高、球形度好、表面光滑、颗粒均匀、粉末微细等特点。

等离子体雾化制备粉末材料生产装备

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汽车、电子通讯行业,满足金属3D打印材料、储能电池材料、磁性材料、半导体材料、光电材料、功能陶瓷材料及碳材料等前沿材料的需求。

气雾化制备粉末材料生产装备

真空烧结生产装备

湖南天际智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真空烧结生产装备,用于真空烧结、热处理、高温真空烧结、退火等。可应用于3D打印增材制造件的后续处理、MIM/PM不锈钢制品、多孔过滤材料、硬质合金、高温合金、高比重合金、磁性材料、碳化物等制品的烧结及热处理。设备主要功能:真空烧结,分压烧结、气氛烧结、负压脱脂、充气冷却、强制冷却、真空降温,自然降温、热处理等。

天际智慧 小百科

湖南天际智慧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国家级高新区湖南省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作为专业研发制造智能化新材料生产技术装备、提供创新材料制备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特别专注于各种结构性和功能性超细、微纳米粉末新材料的制备技术研发和生产装备的制造。产品产业链包括高性能粉末材料的制备技术和装备、粉末材料的改性技术和装备、粉末快速成型制品的烧结和热处理技术和装备等,所从事的行业技术涉及到化学、冶金学、材料学,以及机械设计技术、工业加热技术、气氛控制技术、真空控制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这些交叉科学和技术集成融合,既全面且专业,具备高度复杂性。

湖南天际智慧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基于当前疫情情况,TCT亚洲展已延期至2020.07.08-10日,定档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6馆。届时这场延期的3D打印行业盛会,或许会为从业者带来不同的行业视角。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