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东省科技厅王瑞军厅长一行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调研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公号2020-03-24 我要评论(0 )   

3月21日周六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一行莅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深入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运营、前沿技术、人才引进等情况,实地考察企业的需求与难题,...

21日周六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一行莅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深入一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运营、前沿技术、人才引进等情况,实地考察企业的需求与难题,并作相关工作指导。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工程师陈根余教授热情接待、陪同调研。


陈总工带领王厅长一行参观车间

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一行来到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人员复工、项目进展、新产品研发情况。陈总工向王厅长介绍了目前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涉及3D打印、激光切割、焊接、清洗、熔覆等装备,激光器、LD部件、功能部件等核心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情况。王厅长在车间仔细询问了相关产品的技术特点、工艺特征、应用前景等方面,并高度赞赏大族在激光加工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陈总工带领王厅长一行参观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展厅和车间,详细介绍了各种装备和工艺
陈总工带领王厅长一行参观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激光器、LD部件、功能部件等研发中心

通过对产品展厅、车间现场、研发中心等多地考察,王厅长一行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激光技术、整机装备、核心部件的强大实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会议现场


在座谈会上,陈总工向王厅长一行系统地介绍公司情况。王厅长一行对公司发展状况、复工复产的需求与难题、人才引进、重点项目等一一了解。

陈总工向王厅长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在目前特殊时期下,王厅长重点关注了疫情对于企业运营发展的影响以及采取的应对举措。陈总工表示,公司全员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对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案专办、全面管控、精准有效。对外积极支持战“疫”,整合资源,及时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设备;竭尽全力优化增值服务,提供全天候远程服务,保障客户、合作伙伴们的经济、社会效益。



车间现场

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促生产,竭尽所能服务客户。


大族激光已于2月10日恢复正常生产,虽然疫情对市场订单、产品供应、客户现场服务等造成一定影响,但大族激光采取积极有力的措施,加速升级供应链体系与全球化服务体系,同心协作、快速响应、排除万难。

王厅长在座谈会上作出重要指示

王厅长强调,企业与政府要加强合作、推进发展、创新创业,政府积极引导企业解决国家关键重点工程的科研立项,实现成果产业化,集中力量解决“卡脖子”难题,发展尖端技术,推动国产替代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大族激光的整体发展表示非常满意,并提出更高的期望与要求。陈总工代表公司诚挚感谢政府给予的支持、帮助!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智能智造,大有所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政府领导的大力指导、亲切关怀下,已全面恢复生产秩序,并高度重视市场发展,及时调整智造发展航线,把好舵、控好速、稳前行,勇负大国重器之任,成就高端激光智能装备,实现智创高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科技厅王瑞军厅长大族激光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