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新十年,新架构:PI 公司更换掌舵人

来源:PI普爱纳米2020-03-03 我要评论(0 )   

在进入下个十个之际,PI 公司悄无声息地对管理层进行了一次计划已久的人事调动。Dr. Karl Spanner 将担任了 42 年之久的总经理一

 在进入下个十个之际,PI 公司悄无声息地对管理层进行了一次计划已久的人事调动。Dr. Karl Spanner 将担任了 42 年之久的总经理一职交给了他的儿子 Markus Spanner,由其总管公司事务。


未来将由我的儿子 Markus Spanner 管理 PI,我对此特别高兴。近几年,他已经成长为 PI 的战略主管。未来他将领导新的管理团队来管理公司。从 2020 年开始,他将继续为公司开辟成功之路。我会为他提供咨询支持。

Dr. Karl Spanner

共筑未来

    今年,PI 将庆祝公司成立 50 周年。值此机会,我们将共同回顾公司所取得的成功:通过与客户密切交流,多个激动人心的项目得以实现,技术限制一次又一次地被打破。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新的管理架构将带来很多新改变,但公司的基本价值观不会改变:长期的业务关系、可靠性、与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开放友好沟通,对 PI 至关重要——比短期内获取收益要重要得多。

 我们愿从客户角度出发,与客户构建友好的伙伴关系。除了提供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外,我们还将针对客户遇到的具体问题提供精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Markus Spanner

全球管理团队

    新架构的建立是为了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同时也是为了满足公司不断发展的需求。PI 新管理团队:

从左至右:StéphaneBussa、Dr. Markus Czanta、MarkusSpanner、Heiko Brehm 和 Dr. Peter Schittenhelm


  • Stéphane Bussa 在过去几年一直负责全球销售管理。他担任首席销售及市场总裁(CSO)一职,负责销售和市场。

  • Dr. Markus Czanta 加入我们公司不久。他将担任首席技术官(CTO)一职,负责研发工作。

  • Markus Spanner 在 PI 担任了 11 年的管理职务,上一个职位是财务控制总经理。未来他将担任首席执行总裁(CEO)一职,拥有 PI 公司的唯一代表权。

  • Heiko Brehm 担任首席财务官(CFO)一职,负责财务、人事、IT 和投资管理。

  • Dr. Peter Schittenhelm 在公司工作多年,经验丰富,拥有首席运营官(COO)的专业知识,他将负责制造、质量、采购和加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PI运动控制纳米位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