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邳州抓复工复产 华兴激光科技完全投入生产状态

来源:徐州新闻2020-02-28 我要评论(0 )   

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我市各地在实行分类精准防控的同时,综合施策,加快企业复工达产。邳州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

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我市各地在实行分类精准防控的同时,综合施策,加快企业复工达产。

邳州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开展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外延片研发、生产与加工服务,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无法得到保障。邳州经济开发区主动帮扶,经过多方协调,保证原材料的供应。

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曹庆程:我们的原材料包括大桶气体,氢气,氮气进入可能比较困难,经过开发区的沟通与协调,防控组协调之后,运输车辆是没有问题了。

邳州市还坚持"一企一策",出台惠企政策23条,制定并发布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手册,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棘手问题,稳定生产经营形势。

邳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 佟廷:在严控疫情的前提下,简化企业复工复产的流程,积极协调市交管部门高速卡口,派专人入驻企业,以保证企业原材料的(运输)畅通,对企业的贷款以及税费减免上提供支持,以保障他们无负担进行复工复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兴激光科技邳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