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合作双赢!易事特集团和力星激光紧密合作同舟共济促发展

来源:易事特2020-02-24 我要评论(0 )   

2月22日,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海外事业部总裁张晔、湖南宏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沛吾一行赴力星激光科

2月22日,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海外事业部总裁张晔、湖南宏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沛吾一行赴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洽谈合作,力星激光董事长姚玉东、副董事长刘小冬、总经理尹德生等予以热情接待。



据悉,力星激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激光应用产业领域及口罩机等自动化领域,是中国激光技术与激光应用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之一,也是近年来全球同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之一。


交流中,力星激光董事长姚玉东介绍到,疫情来势汹汹,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暂时性的压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也面临重大挑战。在重重压力下,力星激光及时复工,依靠多年自动化技术的沉淀和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积极整合资源,增加生产线,研发和生产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在姚玉东董事长的陪同下,何思模教授一行参观了力星激光的生产车间,双方交流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同时了解到,与易事特集团向全国各大防疫医疗单位捐赠医疗专用电源设备一样,力星激光向河南南阳市捐赠爱心善款并筹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慈善理念和大爱情怀。



何思模教授感谢姚董事长在特殊时期的热情接待,对力星激光在抗击疫情和企业复产方面的重要举措称赞有加,尤其是力星激光在疫情面前勇担重任,为缓解防疫物资紧缺贡献技术力量,令人钦佩。



何思模教授表示,力星激光与易事特集团合作多年,尤其是在国际业务上,力星激光的激光切割、打标等设备在易事特集团海外电源、光伏、充电桩等业务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产品品质可靠,非常值得信赖。如今,疫情当前,企业更需同舟共济、彼此守望、共渡难关,易事特集团参股公司湖南宏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也在紧急生产口罩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后期还将结合易事特在智慧医疗领域的积累和优势,持续为我国医疗行业发展服务。宏福医疗优先采用力星激光全自动口罩机生产线,易事特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各大业务板块在有相关业务需求时优先采用力星激光设备,力星激光与易事特的合作领域将进一步拓宽,合作前景也将更加值得期待。


姚玉东董事长同时表示力星激光生产线电力保障同样优先采用易事特电源产品,力求与易事特集团在更多领域实现双赢多赢。何思模教授在交流中表示,易事特集团正在有序复工中,生产和公司运营逐渐恢复正常,欢迎姚董事长带队莅临易事特指导工作,易事特期待与力星激光延续情谊,加强合作,奋斗克时艰,信心赢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易事特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