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GW获评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GWLaserTech2020-01-14 我要评论(0 )   

日前,《2019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公示名单》发布,GW LASER TECH榜上有名。上海市经信委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

日前,《2019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公示名单》发布,GW LASER TECH榜上有名。

 

上海市经信委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面对参与评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定,GW在核心关键技术突破、精细化管理、应用场景开拓、集成创新等方面获得业内及相关部门的深度认同。


“专”“精”“特”“新


1、专业化

光惠(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前身GW Laser Technology LLC 于2014年9月于美国成立,主要从事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和生产。光惠(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成立,为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用于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公司目前拥有人员近百人,绝大多数为激光领域的专业人才,属于高技术门槛的研发型企业。


公司创始人团队为海外博士,专注光纤激光器研发近20年,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为上海市技术千人专家,公司先后在国内首先发布2000W、3000W单模光纤激光器以及6000W-20000W的多模光纤激光器。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公司开发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首创3000W@20um极限高亮度激光器同时公司拥有目前业内最紧凑及近能量密度极限的20000W@100um(适用于厚板的超高速切割)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目前拥有专利四十余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精细化

   GW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不断优化产品制造工艺,持续对细节的偏执和执着,目前产品制造的一次通过率,产品使用持续稳定性及产品寿命期内的故障率在业内屡屡备受好评。同时,在管理上亦是精益求精,目前已经系统性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拥有国家鉴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整个运营体系采用了业内先进的流程管理系统和财务系统,确保满足大规模的产供销体系的有效运转。GW品牌和服务美誉度高、品质精良,在激光应用细分市场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

3、特色化

GW LASER TECH 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976nm军工技术光纤激光器的产业化,976nm泵浦技术目前认为是业内光电转化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为下一代光纤激光器的主流技术。目前为国内最早批量实现976nm泵浦技术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台激光器在全球范围运行,其中超高功率产品有近百台在全球范围运行,为国内排名前列高功率(尤其是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制造商。

 

4、新颖化

1)SPP超脉冲技术


 GW自主产权的SPP技术,激光器输出高达3.5倍尖峰的首脉冲,卓越的穿孔性能:


•通过优化泵浦二极体驱动电路的响应时间以及驱动电流响应时间的整形实现3倍峰值功率的激光首脉冲输出;

•可以大大提高激光器产品的穿孔和焊接速度,可用于激光切割和清洗。

 

2)SMAT激光控制技术


 自主产权的SMAT技术,随机激光输出脉冲编程和激光输出缓升缓降:


•随机编程激光脉冲输出赋予激光极大的灵活性,显著提升切割/焊接端面、熔深、强度及热影响区性能;



•激光输出的缓升缓降可以提高激光焊接的一致性和熔深质量,给下游OEM客户的系统集成和激光精密焊接应用提供了极大便利和更优异的性能。

 

3)智能物联网技术

加快服务响应速度,降低服务成本,增加衍生数据增值服务:

•自主开发的智能云平台,通过互联网和激光器互联互通;

•自主开发的iOS和Android手机App,可以轻松实现激光器的互联和实时监控;

•GW光纤激光器都自带无线上网功能,和云平台无缝对接。

转载请注明出处。

GW专精特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