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信发布卷曲屏幕激光电视,拟三年内冲击行业前二

来源:第一财经2020-01-07 我要评论(0 )   

当地时间1月6日,于2020 CES(美国消费电子展)开幕前一天的发布会上,海信在拉斯维加斯发布了卷曲屏幕激光电视、全色激光电视以

当地时间1月6日,于2020 CES(美国消费电子展)开幕前一天的发布会上,海信在拉斯维加斯发布了卷曲屏幕激光电视、全色激光电视以及屏幕发声激光电视等新品。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未来三年内,海信系电视的目标是出货量从去年2000万台增至4000万台,欲跻身全球前两名。


海信激光显示公司首席科学家刘显荣说,海信卷曲屏幕激光电视,可以在保持光学性能不变的情况下实现屏幕卷曲,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本次海信还推出75、100英寸全色激光电视,其中100英寸全色激光电视在本届CES上将带来4K激光电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内容回放的技术展示。而屏幕发声激光电视则应用了蜂窝仿生屏幕发声技术,实现了音画合一。


林澜在演讲中说,海信激光电视已覆盖从75英寸到150英寸的全尺寸产品,画质上实现了从单色到三色的突破。他同时透露,2020年,全球东芝电视品牌将陆续回到海信手里,手握海信电视、东芝电视的海信,预计未来三年自主品牌电视的出货量将达4000万台,有望进入全球前两名。


2017年11月海信宣布收购日本东芝电视95%的股权,并于2018年2月完成股权转让手续,此后东芝电视业务经营状况逐步改善。利用东芝画质调优的芯片,海信提升了画质芯片的水平,2019年海信全球电视销量已超过2000万台。


除了在彩电领域收购整合东芝电视业务,在白电领域,海信去年还收购整合了欧洲的Gorenje公司,完善了白电、厨电产品线。林澜透露,海信2019年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20%,而且海外自主品牌占比大幅提升。


面对复杂的贸易环境,林澜告诉第一财经记者,海信正进一步完善全球产能布局。面向北美市场的海信墨西哥生产基地,彩电年产能已达400万台,新增的100万台冰箱和厨电的产能明年投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信2020CES卷曲屏幕激光电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