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苏州通安考察团赴武汉招商 加快激光产业布局

来源:苏州日报2019-12-24 我要评论(0 )   

加快提升创新创业动能,推动激光产业在通安集聚。19日至20日,苏州高新区通安招商考察团赴武汉开展“光智造·通未来”2019苏州高

加快提升创新创业动能,推动激光产业在通安集聚。19日至20日,苏州高新区通安招商考察团赴武汉开展“光智造·通未来”2019苏州高新区通安(武汉)先进激光产业招商推介会。会上,通安镇政府与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以及武汉创恒激光、华俄激光、新特光电技术等激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通安加快激光产业布局与集聚。

近年来,以武汉为代表的华中地区激光产业高端研发力量正向长三角地区转移,且增长态势明显。推介会上,通安推介了该镇创业投资政策与环境、配套政策以及对激光产业的规划与扶持措施。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华中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小明等分别对当前激光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苏州激光行业发展作了分享报告。

近年来,依托苏州高新区扎实的产业基础,通安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为王不动摇,立足全镇产业布局,精心组织团队赴深圳、上海等地跑招商项目,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前来加盟。在对企业服务上,通安不断创新服务手段,积极构建、完善政策扶持体系,不定期走访企业,积极开展学习培训,组织企业外出考察,帮助企业寻找商机、寻求发展。同时,扎实做强科技创新源头供给,

依托“真山新谷”“云安慧谷”两大众创空间,新建“德图亚”众创空间、加快推进苏州创业园通安分园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链式孵化服务。2019年,该镇以抢抓项目突破年为契机,落户与在建项目达到了28个,预计总投资超35亿元,投产后总产值将达120亿元,正逐渐形成以高端智能制造、光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为特色的新兴产业集聚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产业园通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