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东莞“对接”先进制造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11-20 我要评论(0 )   

2019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20日在广东东莞开幕。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高层次人才齐聚东

2019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20日在广东东莞开幕。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白俄罗斯、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高层次人才齐聚东莞,为东莞制造产业向“智造”方向的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周期间将举行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海外专家南粤行、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东莞市“启航计划”青年人才交流会、2019中国散裂中子源极化中子研讨会等12项共22场活动。

其中2019中国散裂中子源极化中子研讨会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极化中子领域的国际会议,届时德国尤利希中子科学中心前主任亚历山大·约费、法国劳厄-朗之万实验室部门主任艾迪·勒利埃弗尔·伯纳、原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研究员威廉·汉密尔顿、澳大利亚核科学技术中心课题组组长瑞秋·怀特等10个国家的20多名国际极化中子领域顶尖专家,将围绕中国散裂中子源极化中子发展、散裂源极化中子的科学研究与工业应用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与科技研讨。

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则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瞿金平等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各大高等院校及研发机构学者、制造业领域专家等,以全球视野共同探讨制造业产业发展资讯、战略及成果,促进智能制造领域的多元交流合作。

东莞市“启航计划”青年人才交流会聚焦在东莞的港澳青年、莞籍在外青年和东莞“创二代”等青年群体,开展一场青年之间智慧与活力的碰撞。

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表示,目前,东莞市人才总量突破195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12.6万,为东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的到来,东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东莞将努力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优化人才综合服务,解决人才住房安居、子女入学、医疗服务等生活保障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先进制造业人才东莞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