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宏山激光TL500超重型激光切管机发布 重型管材真“0”尾料加工

来源:宏山激光2019-11-19 我要评论(0 )   

随钣金应用技术与行业发展,市场上各类型的金属管材应运而生。而在实际应用到汽车、机械、电力、五金、电器等各行各业的过程中,

随钣金应用技术与行业发展,市场上各类型的金属管材应运而生。而在实际应用到汽车、机械、电力、五金、电器等各行各业的过程中,管材都必须经过精密严谨的加工,从而实现最终的投入应用。

继打破行业对极小管材无痕加工瓶颈的HS-TM65极小管无痕激光切管机的面世后,我们再次迎来突破超重型管材加工的HS-TL500超重型切管机。

液压+气动卡盘,突破 超大管 加工需求
全新TL500针对设备卡盘核心器件实现技术性创新突破,独创4卡盘应用,为大型管材加工提供高效稳定的多重保障。重型出击,让长达12米与426mm超大管径,重达1500KG各类重型管材能够“大”施拳脚!

创新4卡盘设计,真正实现管材 “0”尾料 切割

创新4卡盘设计,配备无线测控系统,让TL500在切割作业中能够准确获取管材数据,使管材切割更智慧、灵活。巧妙设计,智慧卡盘与你共同开启“精打细算”的管材加工模式,真正实现“0”尾料的切割品质。

三维坡口 切割头,个性化定制管材切割方案
TL500配备升级三维五轴切割头,能够实现管材45°角精准切割,进一步升级了管材切割的效率与品质。精准的切割角度解决方案,为管材拼接榫卯等工艺带来更大的设计空间与更优品质。

双管齐下 切割不间断,省时更高效。
全新TL500可根据用户实际生产需求,切换“零尾料切割模式”与“双卡盘高效模式”。开启双卡盘高效作业时,设备两侧卡盘切割循环开启可实现双管切割不间断,攻克重型管材上料时长占用问题,非生产时间为“0”,让生产效率赢在起跑线上。

多样化辅助性能,贴心更出色。
除了对重型管的稳定把控与精准加工,TL500更针对生产现场的电力骤停突发情况研发“一键恢复,无需回零,断电续切”的贴心功能,用户无惧厂区电源骤停,随时可轻松恢复高效切割。此外,优质系统内多达50种的榫接工艺、切割自动排版自动共边、管材图形展开平面化显示等辅助性能一如既往继承了宏山激光管材切割设备系列家族的优异性能。

重型管材智慧0尾料加工,想要“大”施拳脚,仅需一台TL5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激光切管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