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南开大学宋峰教授将参加位于株洲的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会议并做演讲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1-12 我要评论(0 )   

LMN 2019中国(株洲)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株洲举办。会议由《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家)

LMN 2019中国(株洲)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株洲举办。会议由《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理事长、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担任会议主席。


本次会议将围绕“绿色、高效、智能”核心主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对话,探讨激光技术在轨道交通制造中的机遇与挑战,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到会做报告,同时将会有众多来自国内各高校研究院科研人士参会。


应大会主办方之邀,南开大学物理学院宋峰教授将参加本次会议并做技术报告。宋峰教授本次参会将带来讲题《激光清洗机理与应用》,他在激光清洗方面有着多年的研究,是一位资深专家,本次报告他将围绕我国激光清洗技术发展与现在、应用案例等进行展开。


宋峰教授的两大研究领域分别为稀土光学材料的制备与表征、发光与应用,以及激光与应用,主要从事稀土掺杂光学材料(玻璃、粉末、纳米微晶等)的制备、表征、发光与激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包括固体激光技术及其应用、发光与光谱技术、光纤技术、纳米结构增强发光等,主持科研课题约30项,包括科技部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重点项目。发表论文100多篇,他引八百余次,授权专利八项,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天津市自然科学二等奖。


时间

20191121-22


地点

株洲·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导航动力谷大厦


详细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仙月环路动力谷大厦旁


会议报名: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激光制造商情》

联系人:苏小姐

手机:13602330190;15625888169(微信号)

电话:0769-2238 1699

论坛官网:www.alat.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宋峰株洲轨道交通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