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大族激光激光加工设备行业龙头,业务纵横多维度扩展

rongpuiwing 2019-11-07 我要评论(0 )   

国内激光加工设备行业龙头,业务纵横多维度扩展公司在一方面继续在消费电子、显示面板、动力电池、PCB等领域相关产品线的战略布

国内激光加工设备行业龙头,业务纵横多维度扩展

公司在一方面继续在消费电子、显示面板、动力电池、PCB等领域相关产品线的战略布局,同时加大光纤激光器、皮秒激光器等核心器件的研发;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在 机器人和自动化配套设备市场领域的资源投入、拓展力度。业务纵横多个维度扩展。


新一轮创新周期或将开启,消费电子业务有望受益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5G的到来将会从各个方面给消费电子产品硬件带来持续不断的升级;同时,TWS耳机、智能手表、VR等一系列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各式消费电子产品持续不断的渗透。这些均有望继续拉动公司消费类产品激光及自动化设备需求。


多业务齐发力,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新能源业务、PCB行业业务、显视面板业务下游应用均处于持续扩张期,公司多业务齐发力,有望继续受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加工设备业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