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思创优光:紧凑型光纤激光器领先企业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0-26 我要评论(0 )   

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功率光纤无源器件、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及其配套电源、控制研发及


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功率光纤无源器件、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及其配套电源、控制研发及生产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率先提出光纤激光器模块化、器件化理念,有效降低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门槛,促进高功率光纤激光器获得更广泛的应用。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新产业集中地-菁蓉国际广场,拥有数百平米超洁净研发实验室及一系列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实验仪器设备。英美留学归国博士及行业精英共同构成四川思创优光公司的研发核心团队。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国科学院、武汉烽火科技、武汉光迅等行业巨头作为依托,以市场需求、国家发展高端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产业化支持为引导,突出核心技术、关键部件、主营产品的综合竞争力,致力于建立工业高端应用、军事应用以及医疗等领域及其细分市场的产业体系。目前公司已完成申请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11项,外观专利10项。



 

思创优光推出多款紧凑型、便携式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适用于户外作业。目前推出成熟产品包括3500 瓦单模光纤激光器,15000瓦多模光纤激光器,均实现了紧凑轻量化设计、特别适用于大功率组束和远距离传输应用。



3500 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

 

公司发展大事件:

2017.04

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17.08

研发部成立

2017.12

300W紧凑便携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交付并获得客户认可

2018.01

1.5k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定型;

500W高光度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交付并获得客户认可

2018.03

参加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公司初次亮相大型展会

10kW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定型;

10kW近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定型

2018.07

3000W科研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定型

2018.09

公司完成A轮融资

2018.12

搬迁新厂址进行扩产

2 kW单模工业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交付并获得客户认可

信号合束器完成技术突破功率输出15 kW

2019.01

3kW单模工业连续光纤激光器完成定型

公司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产品15 kW多模组工业光纤激光器

2 kW单模工业连续光纤激光器投入批量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便捷式思创优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