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普洛斯国际激光装备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济南高新区2019-10-21 我要评论(0 )   

10月18日,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普洛斯国际激光装备基地项目开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

10月18日,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普洛斯国际激光装备基地项目开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焦卫星参加活动。

普洛斯国际激光装备基地项目是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方案中两个产业园之一——激光产业园的一期项目。该项目位于高新东区智能装备城科嘉路东段春晖路以东,总投资12亿元,占地190亩,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激光装备类、器件类企业提供载体,同时依托普洛斯国际资源将引进众多先进激光领域技术企业入驻,打造国际一流标准的激光产业园区,建成后将为激光装备类、器件类企业提供研发、试制、生产载体。

据了解,山东省激光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是济南市第一家获批建设的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以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牵头建设,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联动发展的体制机制。聚焦激光技术应用为突破口,超前布局激光医疗、激光再制造等产业,以建设“北方光谷”为战略愿景,加快培育千亿级激光晶体材料及元器件和激光器产业集群,将济南打造为比肩武汉、深圳的“中国激光第三极”。

焦卫星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践行“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跟进、主动服务,全心全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也希望项目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高新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装备激光医疗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