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库科技前三季度盈利约5千万元 同比下滑34%—24%

来源:激光制造网整理2019-10-18 我要评论(0 )   

日前,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34%—24%

日前,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34%—24%,盈利4563万元—5254万元;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8%,盈利2312万元—2547万元。

据公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78亿元,同比增长35%,主要原因是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推出新产品、积极开发国内外新客户,全资子公司加华微捷于2018年12月开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所致。

而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产品毛利预计为1.16亿元,同比增长20%,产品毛利增加幅度低于营业收入增长幅度主要是,国内市场竞争激烈造成部分产品价格下降、公司搬迁至自建新园区后固定资产折旧及运营费用增加、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从美国进口原材料关税增加所致。目前公司正在采取技术升级、推出新产品等措施增加产品差异化,提升议价能力;并采用改进工艺流程、部分原材料从外购变为自制等措施降低成本,增加公司经营利润;同时,公司积极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增加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关于净利润下滑的原因,公告指出,因2018年7月公司搬迁至自建新园区,本报告期固定资产折旧、运营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未来随着公司生产经营规模扩大,上述费用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将逐渐弱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库科技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