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江苏凯普林光电项目快速推进 预计11月份正式投产

来源:宿迁工信局2019-10-14 我要评论(0 )   

今年6月签约落户激光产业园的江苏凯普林光电项目由全球第三、国内第一的泵浦源生产商——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

今年6月签约落户激光产业园的江苏凯普林光电项目由全球第三、国内第一的泵浦源生产商——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从签约到厂房装修,短短2个月便具备生产条件,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园区生产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空白。下一步园区将从人员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帮办力度,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困,保障该项目11月份正式投产。

今年以来,激光产业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核心理念,始终将招商引资摆在工作的头版头条,把项目建设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项目招引上,转变“捡到篮里都是菜”的思想,更加注重项目体量、科技含量、行业分量,重点招引细分领域“单打冠军”、“隐形冠军”企业,力求所招引的项目“量增质更优”。在项目建设上,主动靠前服务,制定重点项目月度推进计划, “坚持一个项目一个群、一个项目一个人、一个项目一帮到底”,保障新招引的6个项目全部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户、当年投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产业园凯普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