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大族激光2019-09-25 我要评论(0 )   

一、控股股东可交换债进入换股期基本情况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或“公司”)股东大族控股集团

一、控股股东可交换债进入换股期基本情况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或“公司”)股东大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控股”)于2019年3月28日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了6.4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交换债券”),债券期限3年,换股价格为人民币48.25元/股,标的股票为公司A股股票。详见公司2018年6月15日、2018年7月26日、2018年9月18日和2019年3月25日《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8)、《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9)、《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7)、《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5)。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可交换债券将于2019年9月30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限自2019年9月30日至本次可交换债券摘牌日前一个交易日止(2022年3月25日)。换股期间,大族控股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可能会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

二、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大族控股(实际控制人高云峰先生控股99.875%)持有本公司股票162,054,56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19%;高云峰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96,319,5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03%。

进入换股期后,大族控股可能会因投资者选择换股而减少股份。按本次可交换债券用于交换的股票数量上限13,264,249股测算,本次可交换债券全部完成换股后,大族控股持股数将变为148,790,317股,持股比例为13.95%;高云峰先生持股96,319,535股,持股比例为9.03%;大族控股和高云峰先生合计持股比例为22.98%。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高云峰先生。

以上变动为公司根据大族控股本次可交换债发行规模所作的测算,实际是否会发生换股以及因换股减持的实际股数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大族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数量可能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的情况,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提醒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控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