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东莞光威激光科技成"光博展"黑马

来源:香港商報網2019-09-09 我要评论(0 )   

9月4日-9月7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有激光内雕行业“劳斯莱斯”之称的光威激光亮相此次深圳光博展并成

9月4-97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有激光内雕行业“劳斯莱斯”之称的光威激光亮相此次深圳光博展并成为了亮点,每天前来参观和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打破国外高端激光机的垄断

 

2013年起,玻璃激光内雕刚化技术突破后,国内激光内雕机的销售量就成爆炸式的增长,增长的背后也带来了激光内雕行业的消费繁荣。激光内雕机作为一款热销品,一直都备受各行业人们的喜爱。然而在激光内雕行业良莠不齐。国外进口机械动辄几十万,上百万!价格让人咋舌。基于此现状,光威激光GW系列产品自2011一推向市场,便喊出了“让中国人都能用上中国智造!光威走向世界!”的口号。而且还要做激光内雕行业的“劳斯莱斯”,要引领激光内雕走向世界。打破国外高端激光机械对中国市场的垄断!

 

 

自信来源“中国智造”的实力

 

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源自中国,具备国家级高新企业资格的激光机械制造企业,拥有领先世界的多型号、多功能、多用途激光内雕设备,同时具备6项自主核心科技,并已获数十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研发团队由国内外知名学府的激光行业博士、博士后及软件工程师组成,主要从事高端激光内雕机械的研究和发展。同时,位于“世界制造之都”东莞的光威激光产业园也在不断改善和升级打造。技术中心拟建完成后,光威东莞激光科技产业园将成为中国的高端激光内雕机械研发、生产中心。

 

 

让国际同行尊敬的中国品牌

 

201711月,东莞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正式成为广东省激光协会、广东省高新协会会员及理事单位,并且同时获得了技术认证与生产认证的“双认证”。在世界激光内雕产业的版图上,塑造起一个令国人引以为傲,令国际同行业尊敬的中国品牌!

 

经过国际知名商业信用评选机构的层层筛选、行业专家反复探讨而评定的最终结果;光威在2019年光博展期间斩获多项殊荣,犹如激光内雕行业的一匹黑马,火热之势锐不可挡。

 

作为激光内雕行业的领头人,光威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高端激光内雕产业生产基地,始终坚持中国智造,做中国人自己的高端激光内雕设备,为国人及世界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将中国“智造”推向世界。让真正的激光内雕机械走向千家万户,打造国货传奇!

 

光威激光和承诺

 

专业于一艺:多用途、全方位激光内雕工艺; 专长于一技:自主核心设计技术;专注于一力:中国激光内雕行业高端智造能力。 让光威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让真正的中国智造走进千家万户;  为中华工业崛起做出光威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威激光内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