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凯普林全资并购深圳博锐浦,将更好地服务南方客户

来源:光电汇OESHOW2019-09-09 我要评论(0 )   

日前,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深圳博锐浦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并购。博锐浦全员加入凯普林大家庭,所有相关业务将

日前,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深圳博锐浦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并购。博锐浦全员加入凯普林大家庭,所有相关业务将迅速整合,公司变更为深圳凯普林子公司,完成凯普林布局南方市场的重要一步。此次并购,凯普林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更好地服务南方客户。同时,新团队的加入也进一步增加凯普林的技术与生产实力。

就这次并购,深圳博锐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涛介绍:“凯普林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激光器设计与制造商之一,尤其在半导体激光器领域,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市场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此次合并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审慎选择。加入凯普林,博锐浦团队的激光梦能够更好实现!加入凯普林,我们可以去创造更大的价值!

凯普林光电股份公司董事长陈晓华评价:“博锐浦公司创业团队专注半导体激光器领域,在全球领先的公司工作十多年,拥有业界不可多得的产品研发及量产经验。博锐浦立足于竞争激烈的深圳市场,经过五年多的稳步发展,公司的产品线不断丰富,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此次全资收购,最主要是看重创业团队的优秀实力!结合凯普林的平台,团队可以有更广阔的空间施展才华。合并之后凯普林将以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实力不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

深圳博锐浦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1月

创办人员: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

创始人简介:

创始人王涛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材料学学士及光电子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在新加坡Sony、National Semiconductor、 Denselight Semiconductor等公司任产品/工艺开发及项目经理等职位,开发IC半导体及半导体激光器等相关产品;在JDSU、 Oclaro任职高级工程经理,负责光通讯产品、980 nm/1064 nm激光器以及大功率工业激光器的产品开发、投产等相关工作。

联合创始人姜立国先生研究生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激光物理专业,先后在JDSU任职工艺/产品工程师;OCLARO任职工程经理。

联合创始人王绪峦先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光学专业,先后任职JDSU工艺/产品工程师,负责无源器件设计与工艺开发、光学设计;OCLARO工程经理,负责光源器件部门以及980激光器产品开发与设计;Finisar高级工程经理,负责980激光器产品。

股权分布图

专利信息

在三位创始人的带领下,博锐浦具备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成熟的生产工艺,在半导体激光器封装设计领域拥有多项专利。公司产品包含793 nm,808 nm,9XX nm等多条产品线,在抽运源,激光医疗,直接加工,夜视安防等应用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以海内外专家为骨干,以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团队百余人,其中3人先后入选国家“千人计划”、5人入选北京市“海聚工程”。2019年,作为北京市五家入选企业之一,成功入选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十余年专注于高功率激光器件、激光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致力于高性能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等产品的开发与市场应用。产品覆盖可见光到近红外波段,输出功率涵盖毫瓦级至万瓦级,可提供高集成度的激光器件及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光电博锐浦科技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