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超高功率切割机再创新品,宏山激光华东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宏山激光2019-09-03 我要评论(0 )   

8月30日,“精”攻细节,“智”在必得——宏山激光GV系列切割机手持焊接机华东地区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分公司隆重举行,活动特邀宏

8月30日,“精”攻细节,“智”在必得——宏山激光GV系列切割机&手持焊接机华东地区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分公司隆重举行,活动特邀宏山激光长三角地区客户代表出席,与众多媒体人士共同见证宏山在激光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成果,又一次为中国“智”造增添助力的精彩时刻。

从产品规划来看,2018-2019年是宏山激光在超高功率领域,不断研发相关机型的重要时期。从2018年10月发布12KW机型,到2019年4月发布的20KW机型,宏山激光屡次问鼎高功率新高峰,充分彰显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

无疑,新一代HS-G6020V是宏山激光在超高功率领域的又一创新力作。全新G6020V针对超高功率的切割需求进行了床身的升级设计,拥有完善的防烧结构与中空床身,配备全新一代液压升降交换平台,能够实现在高功率切割中重负载的稳定高精度运行。此外,设备搭载了宏山激光独立二次开发的升级系统,集强大的数据工艺库及“主动防碰撞”等智慧功能,更能为用户带来简单、便捷、高效的智能化操作体验。“快、准、狠”,是G6020V的代名词。

除了G6020V的重磅推出,此前在佛山总部首次发布的FMW1000手持焊接机也再次于本次华东地区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作为一款便捷式焊接设备,在提升生产效率、保证焊接效果的同时,将极大改善各行各业焊工短缺、人力成本高企的痛点,解制造业燃眉之急。

一如既往,宏山激光为客户们带来了丰富的回馈厚礼。现场掌声阵阵,活动在热烈而美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2019年已然过半,宏山激光创新的脚步愈发加快,新品新技术层出不穷。7月底首发推出用于板材折弯、焊接作业的两款全新产品,从多样的激光切割产品线向产业下游延伸,宏山激光正逐步向以激光智造为核心的金属成型产业链迈开创新的步伐。未来,宏山激光将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为用户打造更全面、更优质的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与行业与用户共同探索全新的金属成形全流程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手持焊接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