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高精密激光在微纳加工领域的作用及不可替代性!

来源:韵腾激光2019-09-02 我要评论(0 )   

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所使用的电子产品逐渐往轻薄化的方向发展,衡量一个产品的先进性,功能和质量已经不是

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所使用的电子产品逐渐往轻薄化的方向发展,衡量一个产品的先进性,功能和质量已经不是唯一标准了,轻薄的设计,美感的外观,便捷的使用环境等都是现代年轻人所注重的体验方式。

然而要实现一个产品的革新,一个新产品的问世,是需要整个产业链的配合与革新,激光设备作为整个产业链顶端前沿科技,在这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

激光精密蚀刻:

任何一个电子产品都离不开蚀刻加工的环节,从显示界面的ITO银桨蚀刻/内置天线和结构层导电蚀刻/从芯片的蚀刻在到LOGO 二维码蚀刻等都有激光的影子。

深圳韵腾激光开发的全新一代YT-1239型皮秒紫外激光蚀刻机,是结合当前创新领域发展而生!机器采用德国订制激光器,由韵腾博士团队独立设计开发(系统和光路)完成。

该机器以成功应用于各大先进制造行业:太阳能发电系列之幕墙发电玻璃的激光蚀刻/超薄铜制网版的激光蚀刻(蚀刻无锥度)。

机器在玻璃激光蚀刻方面的应用也是非常广泛:高端智能手表玻璃盖板的3D激光蚀刻和手机TP模组的全制程蚀刻为此机器添光溢彩

在覆盖膜加工,各类高端材料精密蚀刻方面皮秒紫外激光也是轻车熟路

激光高精密切割:

在玻璃蓝宝石,各类精密材料切割方面皮秒紫外的应用也是随处可在!

深圳韵腾激光 YT-0129系列皮秒紫外激光切割机在经过长达一年的市场实地验证,已经得到了客户100%的肯定,尤其以蓝宝石全自动激光切割机和PCB板覆盖膜双轴全自动激光切割机为主打产品的切割机系列为韵腾激光贡献了30%的业绩目标。2019年即将投入市场的摄像头玻璃保护片激光切割机和PCB/fpc激光切割机也将是市场急需的生产设备,全体韵腾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拓荒牛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征程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韵腾激光高精密激光高精密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