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引凤入巢”

rongpuiwing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9-08-19 我要评论(0 )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的推进,而协会的壮大又少不了优秀会员的加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初心,牢记使命,遵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的推进,而协会的壮大又少不了优秀会员的加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初心,牢记使命,遵循宗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会员利益、会员服务、会员发展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带领全员沿着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和智能制造方向阔步前进。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协会主办的大型活动。如:“中国激博会”、亚州激光论坛、城市巡回论坛、中国激光贡献奖评选、国内、国际考察、激光对接沙龙活动、抚贫助学、两岸激光精英高尔夫球赛、大型年会活动等。有力地促进了协会的成长壮大,也吸引了一大批激光行业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好奇和加盟,形成了择优劣汰的良性循环局面。今年以来就有几十家优秀企业加盟协会。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清能德创电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东莞市晋昇中安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泰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市兴隆彩印有限公司

广东亚德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广州普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莱特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凯世光研股份有限公司

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

东莞市锐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本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汉马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鑫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德益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信浓马达有限公司

深圳市柠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睿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通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加入协会,形成合力,抱团发展。促进了激光科学技术与经济结合,促进了激光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为激光企业的快速发展筑巢引凤。他们的加入,将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新的能量。为共同推进广东激光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沙龙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