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8月8日 科创板激光概念股再添新成员

rongpuiwing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9-08-07 我要评论(0 )   

【第二批科创板公司明日挂牌上市】在首批25家科创板公司鸣锣上市仅仅过去17天后,备受市场期待的第二批科创板公司定于8月8日挂牌

【第二批科创板公司明日挂牌上市】在首批25家科创板公司鸣锣上市仅仅过去17天后,备受市场期待的第二批科创板公司定于8月8日挂牌上市,它们分别是晶晨股份、柏楚电子。(上海证券报)



柏楚电子是一家来自上海的科创企业。公司上市选择的股票代码“688188”,不仅与上市日期相呼应,更蕴藏着对公司在资本市场价值的美好祝愿。


柏楚电子的挂牌无疑将充实科创板的高端装备板块。据悉,公司是国家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成套控制系统开发的民营企业,致力于为激光加工提供稳定、高效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


随着激光加工方式的日益推广,其目前已成为一种新型制造技术和手段,并被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机械制造、钢铁冶金、石油、轻工、医疗器械、航空航天等行业。据了解,激光加工行业已成为当今各个国家最为关注和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激光切割是激光加工行业中最重要的一项应用技术之一,其规模占工业激光加工总规模的40%以上。柏楚电子作为中低功率激光切割运动控制系统的龙头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探索高功率激光切割运动控制系统市场和脆薄性非金属材料超快激光切割设备控制系统市场。


可以预期的是,随着8月8日鸣锣声起,晶晨股份和柏楚电子将联袂为科创板送上一个响亮有力的“双响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柏楚电子科创板科创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