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把握行业发展黄金期 光伏发电迈上新台阶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19-07-23 我要评论(0 )   

光伏行业进入2019年,渐渐找到了“拨开乌云见月明”的感觉: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一线光伏组件厂商大多数处于满产状态,部分龙

光伏行业进入2019年,渐渐找到了“拨开乌云见月明”的感觉: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一线光伏组件厂商大多数处于满产状态,部分龙头企业2019年上半年订单已经排满。我国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出口,均出现正增长。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光伏行业黄金期已经扑面而来。如果光伏企业能够抓住这一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将找到企业发展的新的突破口。



目前来看,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对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的市场需求,始终处在稳定增长阶段,这对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制造企业而言,是一种极大的利好。不过,市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光伏企业的。特别是展宇新能这样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制造商,在产品质量和产品产量方面,都可以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迫切需求。

从技术方面来看,展宇新能拥有科技创新、科学管理及成本控制三大优势,其主打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得益于规模化的市场和成本控制优势,展宇新能研发生产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等产品,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去年,展宇新能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规模达到5.5GW,高效组件产能达到2GW。今年,随着技术、生产优势进一步加强,其产品将能满足进一步增长的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

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展宇新能能够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制造商,不仅为中国制造争光添彩,更重要的是给处在转型的中国光伏行业指明了发展路径。



当前,建立在对补贴过分依赖基础上的粗放式发展模式,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已经失去了继续生存的“土壤”。由粗放发展向精细化发展转型,是每一家中国光伏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此,展宇新能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破解发展难题的方案:唯有做到资源整合、产品创新和完善服务,才能破茧成蝶,获得新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伏行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