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科创板开市!光峰科技目前上涨128.40%

rongpuiwing 来源:人民网、证券日报2019-07-22 我要评论(0 )   

激光显示“领航者”光峰科技科创板敲钟上市,用行动践行“科技兴国”,截止至22日上午12点,光峰科技(39.970, 22.47, 128.40%)。

     激光显示“领航者”光峰科技科创板敲钟上市,用行动践行“科技兴国”,截止至22日上午12点,光峰科技(39.970, 22.47, 128.40%)。


今日上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了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上市仪式。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从此开启了新的篇章。


去年11月5日,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郑重宣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短短259天之后科创板便成功上市交易,这是中国资本市场的一大奇迹。


25家上市公司都是先进制造业企业。从行业分布来看,新一代信息技术类企业13家,新材料产业5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5家,生物产业2家。


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科技成色很足。25家上市公司2018年研发投入金额在营收中平均占比11.3%,远高于A股其他板块。其中15家企业去年研发投入在5000万元以上,7家去年研发投入超过亿元,中国通号研发投入高达13.8亿元。


在25家企业中,有10家去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占比为四成。在净利润方面,有13家企业去年归母净利润超过1亿元,占比超过半数。


为适应科创的企业的特点,科创板设立了全新的制度和规则,新规则多达40余项,富有很大的包容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显示科创板光峰科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