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打破国际封锁,又一个自主创新企业在东莞诞生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6-12 我要评论(0 )   

6月10日在高埗镇广场北路50号雄胜科技产业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是昆山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在东莞开辟的又一激光生产加

6月10日

在高埗镇广场北路50号雄胜科技产业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是昆山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在东莞开辟的又一激光生产加工基地,东莞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前来祝贺的有行业领导、企业粉丝、终端客户。通过参观公司设备和产品,给全体人员很大的鼓舞,他们认为,这是打破国际技术封锁,在我国又一个自主创新企业在东莞脱颖而出



  

该公司一开业就走精密高端路线,避开大多数企业转型发展大趋势,只做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的常态工艺,而是静下心来做偏门,专业生产激光精密高端设备和医疗精密设备。以昆山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现有技术为依托,以新产品为基础,致力生产、扩大薄壁管材精密加工设备,同时应用自主研发的机器为客户提供产品代加工服务。公司生产电子管类激光切YC-ETLC300具备连续进料功能,薄壁管激光开槽,采用模块化的接料模块,给不同管径、管长的金属薄壁管提供最优的激光精密解决方案。公司代加工产品触控笔管件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链,薄壁管切割,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生产。


东莞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医用腔镜管五轴激光切割机,医用支架激光切割机,电子陶瓷激光切”等业务,公司拥有“yunco”等品牌。专注于机械加工等行业,在江苏已有较高知名度。

公司总经理夏发平介绍公司情况

公司总经理夏发平介绍:

本来这些业务在昆山已做得风生水起,但我们主要是看准了南方的运营市场和东莞的发展空间,做我们这行的目前还很少,就这么几家,再说南方的朋友也不少,可以得到他们的帮助互相发展,互做这块蛋糕,蛋糕做大了,我们也可以分得一块,大家共享成果。为战胜贸易战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协会秘书长邵火

协会秘书长邵火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说:“这些年我省激光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去年全省激光产值已达至320亿元,占全国总产值的37%,激光技术应用已在全省各个领域逐渐铺开,并拉动了我省经济增长。相信,东莞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诞生,为我省激光医疗设备的发展开了个好头,必将带动我省激光医疗设备及精密激光技术的发展,我代表协会表示欢迎并致以热烈祝贺!


目前,新厂业务已全面辅开,预计未来年产值可达1亿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莞东莞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精密高端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