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为手机供应商名单一览

来源:ittbank2019-05-27 我要评论(0 )   

加入“实体名单”,Google 停止合作,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对华为的遏制正在以小时的速度扩散,华为迎来至暗时刻。今天咱们聚焦

加入“实体名单”,Google 停止合作,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对华为的遏制正在以小时的速度扩散,华为迎来至暗时刻。今天咱们聚焦一下华为的手机核心供应商名单,以及33家美国供应商都是谁,他们从华为身上挣到多少钱。

▼华为P30 Pro主板正面

●SKhynix H9HKNNNFBMAU LPDDR4X内存,通过POP工艺堆叠在华为麒麟980处理器上方

●镁光JZ064 MTFC128GAOANAM-WT 128 GB闪存

●海思HI6405

▼华为P30 Pro主板背面

●HiSilicon HI6363 GFCV100射频收发器

●Skyworks 78191-11用于WCDMA/LTE的前端模块

●Qorvo 77031前端模块

▼华为P30 Pro屏下指纹

Goodix GM185曾在一加6T、小米9、Vivo Nex S中使用。可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也成为国产高端旗舰机里的标配之一。

▼华为P30 Pro拆解全家福

▼华为Mate 20 Pro主板正面

●东芝THGAF8T0T43BAIR 128 GB通用闪存

●HiSilicon Hi6421电源管理IC

●Skyworks 78130-21 用于WCDMA / LTE频段的前端模块 8/12/13/20/26/27

●Skyworks 78132-52 用于WCDMA / LTE频段7/30/40/41 的前端模块

●Skyworks 78131-21 用于WCDMA / LTE频段1/2/3/4/25/34/39 的前端模块

●Skyworks 7360-2A 04115.1 1821 MX射频模块

●HiSilicon Hi6422包络跟踪器

▼华为Mate 20 Pro主板背面

●SKhynix H9HKNNNEBMBUDR-NEH LPDDR4(可能与华为麒麟980分层下面)

●恩智浦80T37(可能是NFC控制器)

●HiSilicon Hi1103 Wi-Fi芯片组

●HiSilicon Hi6363射频收发器

▼华为Mate 20 Pro主板后面的最后一点

IDT P9221 1827SC SL-15 IDT 无线电源接收器

●LMIK36 B8283V26 PHIL

●35L35A B1AG1527 SG

●871 3644TI C37H

▼华为Mate 20 Pro拆解全家福

华为公布的2018年核心供应商名单共有92家,美国供应商占最多,达33家,如下:

从华为挣得最多的美国公司排行榜,如下:

从上图可知,伟创力(Flex)作为全球第二大的代工厂,华为很大一部分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订单是交给伟创力代工,如果华为真的被禁止了,对于Flex来说,损失应该是最大的。其次是博通、高通等等企业。

从上图可知,对华为依赖最高的企业是NeoPhotonics,这家企业有47%的营收是来自华为。早在2008年,时任NeoPhotonics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就表示,他们已经成为了华为最大的光器件供应商。而根据国信证券的数据,从2007年到2017年的整整十年,国内客户占该公司的营收比一度高达68%。其次是Qorvo、Lumentum、Finisar、II-VI、Skyworks等一系列厂商。

华为走上了科技史上最为悲壮的长征,糟糕的局面可能还会延续,这已然不是华为一家企业的战斗,是全体中国人的战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为手机华为供应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