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公布 中科煜宸获两大殊荣

来源:中科煜宸2019-05-20 我要评论(0 )   

5月8日晚,LMN Awards 2019 “激光谷杯”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答谢晚宴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院士专

5月8日晚,LMN Awards 2019 “激光谷杯”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答谢晚宴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院士专家学者、激光行业企业高层以及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激光贡献奖”这一巅峰荣誉的诞生。

 

中科煜宸LDM1500送粉式金属3D打印装备

荣获“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LDM1500

助力航天领域中大型零件的增材制造

 

中科煜宸新型双桶送粉器

荣获 “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双桶送粉器

煜宸自主研发的激光加工核心设备

 

 

“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等机构共同协办。

 

由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朱晓会长、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葛娟秘书长、中山大学教授广东省光学学会常务江绍基副理事长、富士康科技集团黄锦贤博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张月来博士、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胡芳友教授、西南物理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王浟教授等17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综合入围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产品技术参数 、企业创新与突破等相关指标的评分,根据评分规则,最终裁定获奖名单并于5月8日公布。

 

“智能光制造时代”的到来,让中科煜宸的发展之路走的更加坚定。中科煜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客户深度合作,从客户的产品研发之初就提供原材料、设备、工艺等全方位支持,从而与制造企业通力合作,互利共赢。作为光制造时代的“推进器”,中科煜宸将持续助力中国激光产业快速稳步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科煜宸激光产业激光企业激光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