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喜报!大族激光荣膺“2019年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rongpuiwing 来源:大族激光大族激光光源事业部2019-05-14 我要评论(0 )   

2019年5月8日晚,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大量企业的积极参与,主办

2019年5月8日晚,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大量企业的积极参与,主办方还还组织了由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领衔,17位专家评委组成的权威专家评审团队,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评选出最终获奖的优质企业。大族激光光源事业部全面屏激光全自动异形切割机斩获本年度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喜报!大族激光荣膺“2019年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喜报!大族激光荣膺“2019年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2019年度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


目前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消费类电子设备呈日益增长的趋势,脆性材料的应用也日益广泛,全面屏手机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由于其易受热影响、易崩边的特殊性质,不仅给激光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应用潜力,其加工难度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全面屏是手机行业内对超高屏占比手机设计的一个比较宽泛的定义,实际上屏幕并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显示,只能尽可能提高提占比。


大族激光光源事业部全面屏激光全自动异形切割机,克服市面上使用的无法满足要求的直角方案,在屏幕上进行C角或者R角切割,使屏幕边缘非常贴近机身,并且可以在屏幕跌落时降低碎屏的可能性。


设备优势

1、该设备加工精度高,热影响区域小,加工边缘无崩边和残留

2、整机搭载大族自主研发的超快激光器,激光输出稳定,光学大理石平台,高速高精度直线电机以及负压吸附系统,设备稳定性高

3、设备配置全自动上下料机构,全自动裂片系统,双通道同时进行加工,具备旁轴双相机自动对位功能,可进行任意形状的切割,加工速度快,良率高。

4、并且采用非接触式加工,加工速度远超传统刀具加工工艺,且无需更换耗材


本次获奖是对大族激光技术研发力量的再一次肯定,大族激光会始终牢记作为民族产业的使命,将继续增加研发投入,完善核心技术布局,多维度推进并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为实现科技强国的“中国梦”,大族激光志在必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贡献奖加工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