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激光无缝大屏幕打造工业物联网,提升制造业智慧水平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大屏幕说2019-04-19 我要评论(0 )   

所谓工业4.0,一般简单来说,就是“互联网+工业”的智能制造行业,从2016年开始,作为媒体和产业资金们追捧“当红炸子鸡”,工业

所谓工业4.0,一般简单来说,就是“互联网+工业”的智能制造行业,从2016年开始,作为媒体和产业资金们追捧“当红炸子鸡”,工业4.0方向成为了不论是国家产业政策还是工厂企业转型中最热门投资方向,根据分析,工业4.0创新之处在于,通过“互联网+工业”改造的智能制造产业,企业工厂将广泛实现设备物联网化改造和数据化管理,一直以来受企业沟通管理、制造、流程、创新等多因素的影响的工业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控制,都将得到质的提升。



可以预见,经过工业4.0改造后,设备的物联网化将引发工厂企业多设备同时在线管理监控和海量数据管理呈现等问题,而伴随工厂企业设备控制管理方式的转变,又将带来企业日常沟通模式的转变,传统企业现场检修处理故障的解决问题模式,将更多地转变成技术人员的远程快速决策支持和沟通。


事实上,工业4.0为工厂企业带来的如此数字化变革,最终仍需要一台完整的人机交互终端来实现最终效果的呈现,就这个交互终端来说,不仅要实现智能制造多设备的在线控制、而且同时要实现数据呈现和远程快速沟通支持等功能。而从当下现有技术水平来看,无缝激光大屏幕不论从显示管理面积、显示效果精度还是从便捷远程沟通功能上,都是工业4.0人机交互终端的重要选项。


激光大屏幕

1、多设备管理监控方面

在服务工业4.0的多设备管理监控中,激光大屏幕支持多路信号实时传输的特点,可以保证工厂中众多的设备监控信号同步清晰展现,多分屏和超大屏的设计,激光大屏幕又有足够的面积来接入更多设备的控制管理面板,实现设备的远程智慧管理控制。


2、信息管理和呈现方面

在服务工业4.0的信息管理和呈现方面,激光无缝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够通过更为联通复杂的企业信息系统、制造互联网,获得企业内部、供应链上下游、需求方等的全方位数据信息,帮助企业高层更为快速的做出决策;同时,物联网化设备时刻产生并上传的原料备货、产品生产、生产效率等海量数据,通过数据可视化处理,在超大激光屏幕上实现实时完整呈现,帮助企业时刻监控了解工厂的运行生产状态,进而不断改进和完善生产过程。


3、协助沟通决策方面

在服务工业4.0的协助沟通决策方面,凭借互联网的发展和现场可视化技术的持续进步,激光大屏幕将通过无缝激光大屏幕显示系统,为生产部门与决策者、需求方、研发方建立起最快捷和直接的可视化信息交换网络,通过大屏幕视频会议系统,不需要在无数现场频繁奔波可通过网络可视化进行远程沟通,提升商业过程中的工作效率。


从机器互联采集生产过程大数据,到分析单元综合处理分析,再到最后在激光大屏幕上的信号控制和数据显示,在这整个完整闭环结构中,激光大屏幕显示将帮助工业4.0建设补齐在前端显示和前端控制交互这一最后一环,而一个完整的工业4.0体系,将有效助力制造业提升智慧化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显示激光电视无缝大屏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