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5月!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与您相约深圳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3-29 我要评论(0 )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2019年5月9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激光分会、北方激光研究院(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广东省激光产业技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201959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激光分会、北方激光研究院(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深圳技术大学联合举办“ALAT2019年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大会将作为ALAT 2019第十三届亚洲(深圳)激光应用技术论坛的第一子论坛在深圳召开。

往届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嘉宾合影

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激光和光子学技术研究领域的知名团队、激光器件和光子学元器件研发的知名企业和高校团队、激光和光子学加工应用的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围绕“前瞻激光、光子学技术”核心主题,探讨当前国内外激光与光电子技术领域的前沿技术等热点问题,介绍相关领域最新技术发展状况,促进国内外前沿技术的交流和发展。

全球知名激光与光子专家赴会

本次大会邀请的世界级著名专家、教授有: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Tom Gregorkiewicz 宇都宮大学(日本Yoshio Hayasaki台湾清华大学Yen-Chieh Huang韩国科学技术院Hong Jin Kong、激光技术研究所(乌克兰Volodymyr Kovalenko、华沙理工大学(波兰Malgorzata Kujawinska、麦考瑞大学(澳大利亚Rich Mildren、和歌山大学(日本Takanori Nomura、新墨西哥大学(美国Claude Phipps、电气通信大学(日本Akira ShirakawaKenichi Ueda、卡尚高等师范学校(法国Joseph Zyss等嘉宾。

往届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嘉宾风采

本次会议是由北方激光研究院、 “激光制造商情”和《激光技术》打造的ALAT 国际(深圳)前瞻激光技术大会是今年国内举办的一场高水平的激光与光子科技盛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技术探讨活动,我们敬请期待你的到来!

参会联系:

《激光制造商情》 (李先生)

广东省东莞市旗峰路162号中侨大厦B1505

电话:0769-22381699 

邮箱:  news@laserfair.com 或710680700@qq.com

参会费用:

 2019430日前600/

 2019430日后及现场注册800/

 学生五折

 同一单位组团10人以上半价

 参与承办本会议的单位人员免注册费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深圳激博会激光制造商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