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打码,“打”出高大上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激光飞动系列2019-02-12 我要评论(0 )   

说起激光打码,应该不再陌生了,毕竟在生活中它随处可见,饮料瓶,手机壳,LOGO,条形码,键盘,电视,冰箱,还有衣服上的花纹,

说起激光打码,应该不再陌生了,毕竟在生活中它随处可见,饮料瓶,手机壳,LOGO,条形码,键盘,电视,冰箱,还有衣服上的花纹,等等这些都是激光打码的杰作哦!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产品的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油墨印刷或纸贴标签的产品,容易褪色并且有安全隐患,而用激光打码出来的键盘、外壳等永不退色,且安全环保。除了质量,现在人们的审美情趣也越来越高。看一看传统喷墨绘制的LOGO、文字、图标,再看一下激光打码出来的效果, 瞬间觉得自己的逼格提升了不只一点!

激光打码机的工作原理是将激光以极高的能量密度聚集在被刻标的物体表面,通过烧灼和刻蚀,将其表层的物质气化,并通过控制激光束的有效位移,刻出图案或文字。不同于容易脱落或偏移的标签,激光标识非常准确而持久。相比传统的标识技术,激光打码技术无耗材,设备稳定免维护,节省加工成本。同时,激光打码速度飞快、效果清晰美观,无任何电脑操作系统限制,在加工效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这些外包装往往都是色彩斑斓、品质高雅,因为它们代表了品牌的形象。总体来说,激光打码机的市场需求也在呈上升趋势,从金属到塑料,再到复合材料等均可用到激光打码。激光打码应用于各行业物体的表面雕刻,纹理,在已知的如:皮革、卡纸、3C电子产品、汽车、模具等重要行业,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用到激光打码。

激光打码已经做到了又快又好,未来在我们生活中将无处不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码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