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耐威时代中标某军高精度激光惯导装置项目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说2019-01-24 我要评论(0 )   

近日,耐威科技全资子公司耐威时代以第二名身份成功中标某军某单元高精度激光惯性导航装置项目,后续将配合用户单位做好最终定型

近日,耐威科技全资子公司耐威时代以第二名身份成功中标某军某单元高精度激光惯性导航装置项目,后续将配合用户单位做好最终定型、量产工作。

耐威时代自成立以来即从事惯性/组合导航系统及传感器、航空电子系统及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等从事军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资质,具备为海陆空天运动平台提供高精度组合导航设备及其他电子设备的批量供应能力。

耐威科技表示,此次竞标成功体现了公司在高精度惯导领域的技术积淀与竞争实力,标志着公司新产品新领域的拓展计划再次取得成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公司中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