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睿达科技发布脱机独立运行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RDC6563F

cici 来源:睿达科技2018-12-24 我要评论(0 )   

睿达科技本周宣布发布一款新产品:脱机独立运行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RDC6563F。该产品适用于大幅面的光纤激光加工机床,可广泛应

睿达科技本周宣布发布一款新产品:脱机独立运行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RDC6563F。该产品适用于大幅面的光纤激光加工机床,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功率激光切割。



RDC6563F脱机光纤切割控制系统是睿达科技自主开发的光纤切割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具有更好的硬件稳定性,具有更好的抗高压、抗静电干扰的特性。


基于LINUX的人机操作系统具有更友好的操作界面及更强大的功能。该控制器包括更完善更优秀的运动控制功能,大容量文件存储器,兼容性更强的U盘驱动程序,多路通用/专用IO控制,集成专用时间系统支持硬件加密算法,与PC机通讯支持以太网通讯和USB通讯可选等。


Z轴是基于电容传感技术的一款自动调高系统,采用高性能的放大器,专业的抗干扰设计,大大提高调高器的运动速度和响应速度等性能,实现精确的自动调高控制。搭配RDCutist软件可以实现蛙跳、飞行切割、短距不上抬等功能。


产品功能:

实现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高速的运动速度和响应速度。

支持蛙跳、飞行切割、短距不上抬等功能。

支持自动送料、AB交换台运动等功能。

支持碰撞报警、限位保护、伺服报警等多种保护功能。

可以实现电容参数自动标定功能,与任意切割头匹配。

支持不同上抬高度和速度的设定,方便不同方式切割。

支持分段穿孔、渐进穿孔、脉冲穿孔等多种穿孔方式。

优化的吹气控制,有效减少气体损耗,3路气体控制输出。

支持无线手柄、USB、以太网的远程控制。

系统自带时间系统,用于系统加密和分期付款管理。


主板技术参数:

最多可支持6轴高速运动,最高脉冲频率可达500Khz。

每个轴支持正负限位、伺服报警输入检测以及保护。

直线/圆弧/B样条插补精度+/-0.5脉冲。

支持小圆限速、功率跟随等功能。

15路通用光电隔离输入,兼容5V/12V/24V逻辑电平。

15路通用光电隔离OC门输出,最大300mA驱动能力(带续流保护),可直接驱动24V/5V直流继电器。

板载系统加密控制、板载参数存储以及最大256M的文件存储容量。

S型加减速控制和自适应的速度前瞻处理有效保证了运动的平顺性。

激光器可支持光纤、玻璃管等多种激光器类型。

支持5V、24V PWM/L_ON激光器控制信号输出。

支持5V、10V模拟电压激光功率控制输出。


Z轴随动系统技术参数:

动态跟随精度小于0.1mm

检测精度小于0.01mm

电容检测范围为0~9.9mm

-10V~+10V伺服驱动器模拟电压控制输出

最大速度可达800mm/s,最大加速度10000mm/s^2


产品配件:

RDC6563F主板

RDC6563F-HMI面板

DB9公对母磁环线-3M

网络连接线(双水晶头5M-蓝色)

USB连接线(2.0双磁环A公对A公3M)黑色

USB转接线AM/AF(A公对A母带耳单磁环1M)贝吉色7、 USB转接线(B公对A母带耳单磁环1M)黑色

BWK301-无线手持盒

LFS-AP02放大器

15米放大器连接线-黑色

传感器连接线-16cm-银白

U盘-4G13、钢导轨350*35*7.5MM


产品尺寸:

主板308*150*88mm

面板235*155*33mm

放大器44*39*26mm


电源:电源电压为24V,电流大于3A


环境:0℃~70℃

转载请注明出处。

睿达科技光纤激光切割控制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