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庆源激光商学院成立 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激光加工2018-12-19 我要评论(0 )   

12月15日,庆源激光在公司总部召开2019年度盛会。此次年会以“制造业的效率革命”为主题

12月15日,庆源激光在公司总部召开2019年度盛会。此次年会以“制造业的效率革命”为主题,科学家闫大鹏博士,锐科激光副总经理李成博士,IPG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周建波先生等在内的业内专家和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庆源激光通过多年来对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的交流与调查发现,对于成长中的中小型制造业来讲,其中90%左右的企业都生存地异常艰难,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更是前景堪忧。庆源激光认为,要想成功渡过难关、化解危机,那就只有不断地学习。庆源激光总经理曾军河就是一个十分热爱学习的人,他每一年花在企业、专业上的学习费用高达三、五十万,有时候甚至上百万,他就是通过学习让庆源激光获得了与众不同的发展。曾总希望通过庆源激光商学院的成立,在未来与公司所有合作的客户形成学习共同体、命运共同体,通过学习让更多的人去受益。



帮助中国制造业提升效率,为实现中国新制造赋能,这是庆源激光商学院成立的初衷与使命。庆源激光希望传达给广大制造业同胞的是:“在企业最为艰难的时候,抱怨,指责都是弱者的行为,唯有学习才能让企业不断地强大,才能让企业更加的强盛。”通过庆源激光商学院,可以将企业内部所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拿出来与整个行业进行分享交流,既锻炼了企业员工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服务质量,又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沟通的平台,让客户与企业共同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庆源激光总经理曾军河先生结合自身扎根制造业多年的经历进行反思和总结,著成了一本可以供想要深入了解中国制造业的人群可以阅读参考的一本内参,也可以说是中国第一本关于如何提升制造业制造效率的一本内参书籍,叫做《效率革命:中国制造业的生死之战》。本书从四个方面对制造业进行剖析并给出解决方案:第一中国制造业的8大效率之痛;第二中国制造业开始进入效率战;第三制造业如何通过避开8大陷阱打赢这场效率战;第四庆源激光提升中国制造业效率观点。曾总表示,激光是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国内制造业在向中高端和智能制造转型的过程中,如果缺少了激光加工的环节是很难实现的。激光切割的柔性化可以做到无人值守、批量生产,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这也是未来智能制造的目标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庆源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