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打造安全骑行头盔,戴上就起范!

cici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8-11-24 我要评论(0 )   

骑行,总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感受到春的蛰动、夏的蝉鸣、秋的叶殇、冬的暖阳。在欢享骑行带来的四季洗礼中,骑士们也要好好保护

骑行,总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感受到春的蛰动、夏的蝉鸣、秋的叶殇、冬的暖阳。在欢享骑行带来的四季洗礼中,骑士们也要好好保护自己。

骑行不像开汽车,遇到突发状况有安全气囊“挺身相救”,骑行头盔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不带骑行头盔的理由可能有很多,而佩戴的原因只需要一个,那就是安全无价!激光打造时尚骑行头盔,让你的出行更有保障。

公路头盔品牌SH+采用非接触性的激光工艺在骑行头盔衬垫进行切割,打出的孔洞边口光滑无毛刺,不仅能保持头部凉爽干燥达到通风和吸汗的效用,同时也能在户外骑行中充当防虫网,防止有虫子进入头盔内。

设计师除了采用激光工艺在骑行头盔衬垫进行切割外,还在衬垫上利用激光打标工艺标刻出SH+品牌LOGO,在电脑上软件上设置好图纸后,激光打标机就能在内衬上标记上想要的图案或文字。

今年7月,Giro也在官网上推出了一款内含激光切割工艺的球形骑行头盔。运用精度可达毫米之内的激光切割工艺将品牌LOGO切割出来,能够确保徽标的清晰外观,然后再采用模内工艺将激光切割出来的单件式徽标永久地黏贴到头盔上。

随着骑行运动的普及,骑行从原先的代步工具,变成一项时尚休闲运动,骑行爱好者越来越多。如果您也想制作出安全、舒适、美观达成一致的骑行头盔,不妨使用激光工艺,让骑士在每一程中能感受到风的呼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骑行头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