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1000W的激光除锈机器有多牛?生锈表面一扫而过,看着都爽!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家号2018-11-14 我要评论(0 )   

钢用于汽车和飞机的制造。一般来说,钢坯由于长期暴露而受到影响,影响了美观和性能。虽然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不锈钢已经出现,

 钢用于汽车和飞机的制造。一般来说,钢坯由于长期暴露而受到影响,影响了美观和性能。虽然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不锈钢已经出现,还应用于生活中,但是把不锈钢用于翻新旧房子确实耗费时间和费力。还有就是,并非所有产品都可以使用不锈钢,因此除垢变得令人头疼。
我们也知道,一旦这些钢铁生锈,就没有办法继续使用他们,所以就必须将它们丢弃,但是这样会造成大量浪费。针对这种生锈问题,比利时P-LASER开发的QE-1000激光除垢机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将高能激光用于消除锈蚀,最后的结果显示,用激光除锈是非常有效。
P-LASER推出的手持式激光除垢剂,它使用1000瓦激光烧掉金属表面,如铁锈,油漆等,同时使用金属反射特性。确保零件本身没有损坏。
只要你拿着这个激光除垢剂扫过生锈的部分,锈就会完全消失。这种激光除垢剂的原理是当生锈经受高温时,它会瞬间蒸发,在等离子体分离后,由于底层金属对光的高反射率,即使暴露在激光下也不会损坏除锈部分因此,这种激光除垢方法是有效和安全的,甚至可以完美地清洁诸如字母和螺栓之类的部件的角部。因此,无论是否难以清除锈迹,都可以轻松应对。只要光能够到达,锈就无处可藏。
使用这样的机器,除锈变得容易,快速,高效且安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除锈机器,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