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激光概念股大涨,大族与锐科涨停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1-03 我要评论(0 )   

11月2日,受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两国元首有意缓和贸易纠纷的冲突,同时人民币兑美元大幅升值超过600个基点,给

11月2日,受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两国元首有意缓和贸易纠纷的冲突,同时人民币兑美元大幅升值超过600个基点,给市场提振了信心。A股市场大幅反弹,两市高开高走,至收盘,沪指报2676.48点,涨2.7%;深成指报7876.54点,涨3.96%;创业板指报1348.28点,涨4.82%。

激光股跟随大盘大涨,其中锐科激光午后涨停,报146.3元;大族激光在尾盘跳升涨停,报35.2元。其它如正业科技、福晶科技、华工科技、光库科技涨幅均超过3%,京华激光和金运激光涨幅约2.5%,光韵达涨幅1.27%,报10.36元。

大族激光现身深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位居深股通港资成交额第9位,港资总计成交2.63亿。其中,买入2.36亿,卖出2737.81万,净买入2.09亿,净买入额占该股当日总成交量的12.93%。截止昨天收盘,大族激光流通市值为349.65亿。而其最高峰的时候股价59元,市值接近600亿元。 

10月22日,大族激光发布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56亿元,同比降2.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7亿元,同比增10.29%。尽管第三季度业绩转好,但是前三季度仍然未摆脱负增长,拖累股价下跌。日前大族激光宣布已回购股份1533.50万股,占总股本的1.4371%,耗资4.9亿元(含交易费用),有利于刺激股价回升。

昨日盘中,作为次新股的锐科激光也涨停了。自上市以来,锐科成为资本机构关注的焦点之一。不久前,锐科宣布具备20kW光纤激光器研制生产能力。另外,在今年制造业以及激光加工市场需求有所放缓的情况下,锐科激光报告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85亿元,同比增长66.16%;实现归母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68.94%。基本上能够保持去年水平的高增长率,特别是国产替代进口产品方面发展势头强劲,给予投资者足够的信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概念股,涨停,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