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18年凯普林持股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凯普林光电2018-10-31 我要评论(0 )   

2018年10月14日上午,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员工大会在北京举行,凯普林公司高管及60余名员工股东齐聚一堂,共议凯

 2018年10月14日上午,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员工大会在北京举行,凯普林公司高管及60余名员工股东齐聚一堂,共议凯普林的现状和机遇,共绘凯普林的美好未来。

 

十月份的北京秋高气爽,正是运筹帷幄的好时节。大会现场灯火辉煌,人头攒动。“聚焦一流目标,共创伟大事业”、“让更多的奋斗者成为公司合伙人”的红色标语显得分外醒目。

凯普林董事长陈晓华首先在会上做了《2018年前三季度企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凯普林全体员工在今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他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稳步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企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同时,针对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他做了工作部署,希望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聚焦公司的发展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公司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需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让奋斗者获得更多的回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所有的持股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改变身边的同事,让更多的同事成为我们的股东员工,共同去实现“中国领先、国际一流的激光产品制造商”这一伟大目标。

 

在听完陈总的报告后,大家信心备受鼓舞,与会同事畅所欲言,分别就公司目前的发展经营现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实现公司这一宏伟目标:第一,从宏观环境来看,激光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第二,从企业内部来看,凯普林深耕激光领域长达15年,具备丰富多样的产品线,传统半导体激光器保持领先,光纤激光器、固体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等新业务也已经发力并在市场上产生了影响;第三,公司品牌在国内外认同度高,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第四,公司拥有一大批奋斗者员工,是一支志同道合、能打胜仗的团队。

 

大会的最后,全体股东员工起立,在陈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遵守公司制度,尊重企业文化,承担自身责任,为公司的发展持续奋斗!

此次持股员工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核心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完善了核心骨干员工持股机制,必将促进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光电,员工持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