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Schäfter+Kirchhoff将在斯图加特Vision2018展出高端激光光学产品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0-18 我要评论(0 )   

Schfter+ Kirchhoff(S+K)总部位于汉堡市中心,现拥有35名员工。 在这里,我们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交付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公司

  Schäfter+ Kirchhoff(S+K)总部位于汉堡市中心,现拥有35名员工。 在这里,我们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交付给世界各地的客户。

公司成立于60多年前,提供经典的镜头设计和定制的光学解决方案。 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发展重点逐渐转移到目前的三个产品线:线扫描相机,激光线发生器和保偏光纤。

 我们在所有产品中结合了高品质的光学元件和高端机械,提供了Schäfter+ Kirchhoff久负盛名的质量、稳定性和耐用性。

在11月6-8日的斯图加特机器视觉展上(Vision 2018),我们将展示这些产品的选择,包括线扫描相机,通用和专用扫描系统,以及激光线发生器和光纤组件。 我们最新的腐蚀检测仪是专业扫描系统的一个例子,可自动分析工业腐蚀现象。 它根据国际标准提供快速,精确和客观的评估。
 

 公司背后的真正推动力是广泛的专业知识与高素质,敬业的员工队伍。 通过销售,研发和制造紧密集成,我们确保快速有效地响应客户需求。 自2016年10月起,公司由Gregor Federau基金会所有,该基金会致力于儿童和青少年福利。

Contact:

Schäfter+Kirchhoff GmbH

Kieler Str. 212

22525 Hamburg

Germany

www.SuKHamburg.de      

info@SuKHamburg.de

Meet us at VISION, in Hall 1,展位号 1A02

2018年11月6-8日, 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Schäfter+Kirchhoff,偏保光纤,线性相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