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激光协会]关于开展2018志愿开展助学恤孤的通知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7-16 我要评论(0 )   

粤激协发[2018]016号总第108号关于开展2018志愿开展助学恤孤的邀请函尊敬的协会会员:你们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新时期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关于开展2018志愿开展助学恤孤的通知
 
尊敬的协会会员:你们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不断壮大社会扶贫力量,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有序、有效参与农村落后地区的扶贫开发工作,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扶贫攻坚战,我会在去年协会换届期间已成立了以聂水斌为主席的扶贫基金会,将计划长期有效地推进社会助学恤孤活动。
 
2012年10月2日,广东省封开县大洲镇大洲中学92届毕业生与历届校友一起,成立了最初的“大洲助学慈善会”。秉承“捐资助学,仁爱无限”的理念,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经过一年多的运作策划以及不断的完善,助学会分为拓展组、财务组、宣传组、办公室后勤组,监事会以及秘书组,强调组织结构严谨,财务公开透明,专人跟进帮扶进展,已多次开展该项扶贫助学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益。为扩大受益面,实现精准扶贫助学,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成为社会有用之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扶贫基金会和秘书处联合“大洲助学会”决定号召全体理事、会员共同参与这一活动,与“大洲助学会”并肩前行,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新贡献。现就有关事项陈述如下:
 
一、诚邀对象:全体理事及会员单位
一、抚助时间:2018年7月28日
二、扶助地点:广东省封开县(大洲助学会帮扶的代表家庭孩子)
三、项目名称:扶贫助学
四、方法:1、计划募捐扶助资金5万元(3万元给贫困家庭孩子,另2万元用于购买物资赠送贫困家庭和山区学校)
2、捐赠(电脑、学习配套设备及书籍,生活用品等)
3、企业领导及代表可随我会扶贫小组前往实地助学,也可委托小组转捐。

诚邀参与
 
此致
      敬礼!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2018年7月12日
 
附:具体行程待协会秘书处和扶贫基金会与封开大洲助学会落实后详见第二轮通知
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个人,请于2018年7月26日前报名,限20人报名参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捐献的企业/个人,在活动结束后,本协会将会公布参与者名单,以致谢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助学恤孤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