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逸飞激光布局长三角 拓展智能焊接新版图

cici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8-07-14 我要评论(0 )   

6月30日,省激光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逸飞激光在江苏省镇江市新区丁卯智能装备园正式投产,

 

630日,省激光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逸飞激光在江苏省镇江市新区丁卯智能装备园正式投产,标志着逸飞激光正式落户长三角地区形成长江中游、长三角、珠三角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

武汉逸飞激光是一家立足于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两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前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智能激光焊接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相关领域有出色表现,并在家电厨具、电热电器、灯具管材等8大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逸飞董事长吴轩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点亮启动球

随着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产业版图的扩张提上日程,武汉逸飞经营场所规模的制约逐渐凸显。而长三角地区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与供应链优势,加之地方政府对产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为江苏逸飞的设立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嘉宾参观工厂

嘉宾参观工厂

江苏逸飞将凭借长三角地区丰富的客户群体及供应链优势,前期将着力打造智能焊接自动化制造示范线及示范工厂。同时,长三角地区拥有深厚的工业历史沉淀,也有利于与当地市场需求的深入对接,江苏逸飞也将重点着眼于针对相关应用行业的市场拓展和产品开发,并不断优化产品、创新升级。

据悉,江苏逸飞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产值2亿元,到2025年预计将实现年产值8亿元。

联系人:

童吉山 13971298010

田 敏 15871681773

周 亮 17786461616

吴雪莲 15071021161

孙 莹 15629173658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逸飞激光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