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PCB激光打标机助力PCB行业高速发展

cici 来源:锦帛方激光2018-05-30 我要评论(0 )   

作为重要的电子连接件,PCB几乎用于所有的电子产品上,被认为是电子系统产品之母,它的技术变化及市场趋势成为众多业者关注重点

 作为重要的电子连接件,PCB几乎用于所有的电子产品上,被认为是“电子系统产品之母”,它的技术变化及市场趋势成为众多业者关注重点。

目前PCB的标识加工主要有丝印和激光打标两种。

传统的丝印加工粗糙,标识易脱落给用户使用造成不便。另外,丝印加工程序繁琐,需要操作人员及时更换才能保证生产效率,加大了人工成本。

而激光打标机以其精准性和灵活性,能弥补丝印加工的不足,逐渐成为PCB标记的最佳加工工具,将在电路板行业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PCB激光打标机是专门用于在印刷电路板上标刻条码、二维码和字符、图形等信息的专用机型。利用PCB激光打标机在电路板上进行信息标记,可记录电路板相关生产信息,实现生产流程中产品信息的管控,达到电子产品全生命周期可追溯。

PCB激光打标机助力PCB行业高速发展

PCB专用激光打标机有何“闪光点”呢?

高精度:激光打标精细精密且为非接触式加工,在材料表面可打0.1mm以下的细线以及0.5mm以内的字符、数字,特别适合电路板这种要求极细小图形和文字的标识。

安全环保:只产生少量气体并通过抽风排放,不需要化学物质辅助,尽可能地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和工作环境。

高质量:电子芯片对于标记品质及清晰度、永久性有较高要求,激光打标机能实现芯片的永久性清晰标刻,不因高低温、酸碱性、摩擦等外在因素而消退标识。

为了匹配企业对于高效生产要求,锦帛方推出的PCB专用激光打标机能够帮助电路板行业完成完美的质量追溯管控,为电路板厂商提供激光设备加工成套解决方案。

PCB专用激光打标机的投入使用,能够让生产加工效率和产品良率有明显的提升,利用先进的激光打标技术,可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减少污染,是PCB标记的理想之选。

锦帛方PCB专用激光打标机优势

◆ PCB在线激光打标机高性能激光器,刻印质量好,高精度CCD,可对接客户MES系统数据信息。

◆ 根据客户PCB打标要求及特定需求,可提供紫外激光器,光纤激光器,CO2激光器三种光路可选。

◆ 高精度CCD实现自动定位、读码、评级。

◆ 能和成熟SMT流水线无缝对接

◆ 可轻松对接客户MES系统,进行在线数据传输和信息回送

◆相比普通喷印方式,无耗材,环保无污染,免维护

随着时代的变更,激光打标也在不断的突破适应着社会的发展,逐渐取代了传统的丝印加工,以更便捷的方式带给制造业新的生机,跟紧工业4.0时代的步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机PCB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