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合力AGV 无人驾驶激光导航

cici 来源:交通建设与管理2017-11-22 我要评论(0 )   

从 20 世纪 80 年代以来,自动导引运输车(AGV)系统已经发展成为生产物流系统中最大的专业分支之一,随着物流系统的迅速发展,A

 从 20 世纪 80 年代以来,自动导引运输车(AGV)系统已经发展成为生产物流系统中最大的专业分支之一,随着物流系统的迅速发展,AGV 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展。

 

安徽合力叉车将叉车研制领域的核心优势与客户应用场景向结合,推出合力智能工业车辆,可实现多台、多类 AGV 联合作业,按照客户需求规划行驶路线,行驶安全,节省空间,提升作业效率,作业起升高度达 9.5 米,可自动充电,无需人工干预。在 AGV 叉车行驶路径的周围安装位置精确的激光反射板,AGV 通过激光扫描器发射激光束,同时采集由反射板反射的激光束,来确定其当前的位置和航向,并通过连续的三角几何运算来实现 AGV 的导引,可实现 ±2mm 定位精度。激光导航技术最大的优点是,AGV 定位精确;地面无需其他定位设施;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它是目前国外许多 AGV 生产厂家优先采用的先进导引方式。

 

合力还展示了 10t 锂电池平衡重叉车和举升高度达到 12.5m的电动叉车,代表了叉车行业前沿发展趋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合力AGV无人驾驶激光导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