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战斗机制造大厂洛克希德马丁正在研发机载对空反导弹激光武器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0-13 我要评论(0 )   

美国导弹防御局最近把一个为期9个月、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同扔给了美国国防军工大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用于研发一种低功率激光演示器(Low Power Laser Demonstrator)导弹...


洛克希德马丁旨在开发一种对机载空反导弹激光系统

 

来自空中的威胁将面临这个价值9400万美元的机载反导弹激光项目的挑战

美国导弹防御局最近把一个为期9个月、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同扔给了美国国防军工大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用于研发一种低功率激光演示器(Low Power Laser Demonstrator)导弹拦截器概念,该局于10月5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们的低功率激光演示器概念把高级光束控制系统和一个光纤激光器放到一个高性能、高空平台,旨在在演示期间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洛克希德马丁战略和导弹项目的主管Sarah Reeves如此说道。

“洛克希德马丁已经投入了数百万美元致力于定向能量的研发,为进一步实现让我们的激光系统在实战中将导弹在它的加速阶段就能将其拦截下来的能力打下了基础。”

 

最佳的拦截效果

一颗导弹的加速阶段是在它发射后转瞬即逝一段时间,也是在导弹能够达到最高速度和部署干扰弹之前将其拦截并消除威胁的黄金时间。激光系统的速度和准确度让它们在未来有可能成为一种导弹防御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表示他们将借鉴激光系统构造、弹道导弹系统集成、平台集成、光学器件和光束控制中的专业知识,将其运用到低功率激光演示器项目中。该公司通过政府合同和内部投资使其在激光系统研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就降低了他们的演示器项目的风险。

作为世界上系统集成和空中和导弹防御系统科技的研发领域中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洛克希德马丁所提供的顶级导弹防御方案保护了平民百姓、关键性重要设施和部署在外的军队免于受到来自当前和未来的威胁。该公司的经验包含了定向能量系统研发、导弹设计和生产、直接命中捣毁能力、红外探测器、指挥和控制/战斗管理及通信、精确定位和追踪光学、雷达和信号处理、以及在导弹防御测试中的代表威胁性的目标。




翻译/Nick
Source: Optic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反导弹激光防御系统;激光武器;机载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