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南美企业青睐光谷激光切割机

来源:湖北日报2017-06-24 我要评论(0 )   

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金属激光切割机专业制造商,产品出口8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昨日,位于武汉光谷的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迎来一群南美洲企业家朋友,他们聆听天琪激光发展经历,兴致勃勃观看不同类型激光切割机的演示,详细了解设备性能,并当场签下150台激光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额1亿元人民币。

南美洲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5人,来自秘鲁、巴西、智利、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国。他们参观武汉天琪激光切割机生产车间,对一台管板两用激光切割机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这台机器,既可切割管材,也可切割板材,定位精度高,操作简单,工人只需启动开关按钮,它便自动工作,切割一毫米厚的金属板材,就像切豆腐,看上去毫不费力,一分钟能切周长为40米的零件。车间另一台三维机械手臂,也令南美客人啧啧称奇,它有6个轴,360度切割,在切割汽车排气管、汽车顶棚、异形管件方面游刃有余,一气呵成。
 

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金属激光切割机专业制造商,产品出口8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南美企业武汉光谷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