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德中(天津)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2-04 我要评论(0 )   

近日,德中技术的副董事长Lothar Klein在北京金融街敲响了挂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司的铜钟,标志着中德合资企业首次登陆了我

 近日,德中技术的副董事长Lothar Klein在北京金融街敲响了挂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司的铜钟,标志着中德合资企业首次登陆了我国资本市场。

德中技术的董事长胡宏宇致辞说道,‘能来到这里,是与同事们的努力分不开的,更要感谢这个时代!’德中技术,以直接加工技术为核心,将技术窍门软件化,把应用经验产品化,开发、生产精密激光材料加工设备,顺应了新技术、新制造的大潮。

在当天举办的答谢晚会上,公司总经理杨赫表示:‘德中的直接加工技术,通过软件,巧妙利用激光,直接用数据制电路板,设计数据+德中制造执行软件+德中精密设备得到产品,简单而且环境友好,是对以大量消耗资源为特征的生产方式的革命,去标准化、去集中化、去规模化,适用于定制化、适用于个性化、适用于分散化,是地地道道的随需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是发展趋势,在新经济中有着美好光明的前景。’

杨赫接着说,‘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公司发展如逆水行舟,只有不忘初心,长期坚持,用精益求精,匠心精神去研磨技术、产品,才能实现我们的创业梦。’

翻开德中技术股东、董事会、管理层,以及技术骨干的简历,能看到他们都有着为德国上市公司LPKF Laser & Electronic工作的经历,胡宏宇说,‘人是公司发展的内生动力,缘在天定,份由人为,德中技术最宝贵的资源是这个团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让我们拧成一股劲,为梦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撸起袖子加油干!’

德方股东,是以其业界唯一的用于干法制造电路板软件CircuitCAM入股与德中技术的,合资以来,公司业绩连年增长,13年营业收入266万元,税后利润-272万元;14年营收1303万元,利润80.6万元;15年营收2552万元,税后利润360万元;16年实现营收及利润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目前,德中的激光精密电子元器件加工设备位列行业前茅,其直接激光电路/Direct Laser Circuit,直接激光可焊/Direct Laser Solderabilty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可直接利用激光制做电路板导电图形,可以在制作阻焊图案的同时完成可焊性处理,替代了传统化学蚀刻、化学镀方法制做电路板,既提高了产品精度,又降低了环境负担,德中技术正欲借助资本市场,大规模推广这些先进技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中激光精密电子元器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