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黄敏莅临大族激光考察调研

来源: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2016-07-20 我要评论(0 )   

7月19日,深圳宝安区委书记黄敏率领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大族激光智能化制造基地进行企业调研。大族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高云峰,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陈燚,大族激...

7月19日,深圳宝安区委书记黄敏率领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大族激光智能化制造基地进行企业调研。大族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高云峰,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陈燚,大族激光副总经理任宁,行政人资中心总监江华等陪同调研。

1.webp


高云峰董事长热情接待了黄敏书记一行。在参观大族智能工厂中,黄书记听取高云峰董事长对大族系列产品、核心技术、生产规模、制造工艺及运营情况的全面介绍,对大族激光现代化、精益化生产及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大族激光气势宏大的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技术与高端激光智能装备赞誉有加。

2.webp

3.webp

4.webp


今年以来,大族激光与宝安区政府互动频繁、交流密切,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共建百亿级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打造全球激光产业高地。在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运营中心,黄书记一行与高云峰董事长、事业部陈燚总经理等高层举行了会谈,并就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以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书记对大族激光所取得的全球激光上市企业排名第二的成绩给予盛赞,并在参观了高功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3D打印、激光打标、激光精密焊等激光应用技术后,指出“激光+”应用技术前景广阔,鼓励大族激光向“激光+”方向发展,继续做大做强激光智能装备产业。

5.webp


高云峰董事长对黄书记提出的“激光+”新概念深表感谢,“激光+”概念将全部的激光应用技术进行了准确的表达,使得每一个激光人对激光与其它更多的产业横向联接充满了期待。黄书记最后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本土重要产业企业,打造以大族激光为中心的光谷产业基地。

6.webp


大族激光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将充分发挥在激光加工及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产业优势,综合利用宝安区良好的市场环境与产业环境优势,为宝安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webp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宝安区委书记大族激光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